欢迎来到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
公司动态

通用技术集团党组成员、副总经理贾大风一行莅临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调研科技创新工作

发布时间:2024-03-13 发布人: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

3月8日,通用技术集团党组成员、副总经理贾大风一行到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专题调研,听取关于2024年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和科技工作汇报。

1

贾大风指出,科技创新体系建设要在实践中不断应用,面对需求,发挥临床资源和应用场景优势,实现诊疗场景下的成果转化;科技创新特别要注重锻长板,突出学科优势,在省重点优势学科上快马加鞭;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要和高校、科研院所加强协同创新,注重兄弟平台资源和外部优势资源的协同;做好重点实验室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等科创平台的定位和建设规划。

2

通用技术集团科技创新部、协同发展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。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总经理、党委副书记王文兵,副总经理杨斌辉,医院临床发展部、医疗信息事业部、环球技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。

分享至:
×

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