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
公司动态

官宣!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正式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员

发布时间:2024-03-12 发布人: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

近日,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经过联合国全球契约办公室的严格审核,正式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(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,以下简称“UNGC”)的一员。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始终以实际行动深入推动可持续发展,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,与全球伙伴共同努力,以期早日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。

图片1

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(UNGC)作为隶属于联合国秘书处的国际组织,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。该组织汇聚了来自170多个国家的超过2万家企业和非企业会员,共同致力于构建更加公正、可持续和包容的全球经济。UNGC创立于2000年,并于2004年首次提出了ESG概念,旨在通过引导和支持全球企业践行负责任的企业行为,促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,进而推动实现联合国的目标和价值观。

作为UNGC的新成员,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郑重承诺将坚守该组织在人权、劳工标准、环境和反腐败等四个领域的十项原则,继续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,将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融入公司的日常管理和运营之中,全面提高公司ESG管理水平。在打造医疗健康央企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典范、服务“健康中国”战略的同时,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还将与UNGC的众多会员携手合作,在推动全球范围内有意义的变革倡议中发挥更大作用,共同应对全球化进程中的各种挑战,为人类可持续发展共同目标的实现贡献智慧和力量。



分享至:
×

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