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
公司动态

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琳赴马鞍山十七冶医院调研指导工作

发布时间:2024-03-04 发布人: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

2月28日-29日,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琳一行,赴旗下马鞍山十七冶医院调研指导工作。

未标题-2

未标题-4

王琳一行实地走访了阳湖新院区、新体检中心施工现场以及肾内科、心内科、重症医学科、肿瘤精准诊疗中心等特色科室,随访了解医院就诊环境、诊疗服务能力、学科建设等情况,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,并亲切慰问一线医护人员。

未标题-3

王琳听取了医院领导班子关于改革发展、党的建设、医疗质量安全、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,并围绕发展战略和当前面临的发展问题困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。王琳对医院当前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,希望医院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、深化党建引领,围绕中心,服务大局,着力提升诊疗服务和运营管理能力,持续强化学科和人才支撑,压紧压实医疗质量和安全生产责任,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,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,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,服务人民群众健康福祉。

未标题-1

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党群工作部(党委宣传部)、安全质量监督部、人力资源部以及医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。


分享至:
×

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!